阳东区:深入推进红丰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国仁 郑国钦 时间:2017-10-23 12:06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阳东区公安消防大队组织整治工作小组进驻红丰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做好一线防控工作,为深入推进红丰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工作“加把劲”,确保红丰镇省政府挂牌火灾隐患重点地区顺利“摘牌”。

  据了解,红丰镇被省政府确定为2017年挂牌督办的火灾隐患重点地区。为实现“摘牌”目标,阳东区政府制定了《阳江市阳东区红丰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抓好落实该火灾隐患重点地区的整治工作。根据部署要求,近半年来,阳东区消防大队开展了各项整治专项行动,狠抓落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各环节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根据《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红丰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阳东区消防大队消防整治工作小组进驻红丰镇整治一线,联合红丰镇政府消防安全整治办公室及各行政村村委会,对镇区民用建筑、工业建筑、村民自建房屋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摸查、基础数据采集和系统录入。同时,加强对镇区各类场所及建筑开展日常巡查、火灾隐患整治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实地巡查、询问情况、约谈各单位负责人等途径,熟悉掌握各类场所和建筑消防安全基本情况,全面提升消防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各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驻防重点工作是要做好各类场所及建筑的日常防火巡查、基础数据采录、应急救援准备和消防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确保该地区的火灾形势稳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