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召开消防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7-10-13 10:34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把消防安保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做好高层建筑、出租屋、电动自行车等薄弱环节的火灾防范工作,坚决打赢消防安保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加快高层建筑微型消防站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建筑消防设施、安全疏散设施、管道井、电气燃气管理、日常消防管理等六类突出问题,全面从严惩治消防违法行为。同时,要抓好建筑消防安全基础数据信息采集,以及电动车、出租屋消防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消防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聚焦高风险区域场所,切实做好应急准备;要全面推进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工作,加强出租屋、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追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全力确保我市消防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进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