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云鹏 刘文婷 许倩 时间:2017-10-01 10:25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连日来,陈绩、李孟志、冯松柏、张磊等市领导分别深入全市各县(市、区),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培训,加大安全宣传和检查力度,排除隐患、做好应急预案,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假日。

  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到高新区和阳东区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陈绩先后来到阳江市汇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阳江市国基电机有限公司、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和广东粤洋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陈绩都详细检查企业的每个生产环节,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对安全生产再检查、再落实,狠抓不放松。陈绩强调,安全生产决不能麻痹大意,企业要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通过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防范意识。

  9月27日上午,副市长李孟志到阳春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先后走访了阳春市佳能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和阳春市博能燃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监管措施落实情况。李孟志表示,阳春市要重点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对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矿山采石场所的监管,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昨日上午,副市长冯松柏到阳东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冯松柏来到东平镇红星渔委会查看渔船动态信息,要求渔委会对出海渔船加强检查,保证机械运作正常。在东平镇恒星渔业有限公司,冯松柏检查后要求其务必规范操作流程,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冯松柏要求阳东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巡查值守,维持好区域内生产、旅游和生活的安全秩序。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张磊到海陵岛试验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张磊先后走访了闸坡客运站、大角湾景区和闸坡油库,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以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要求海陵岛试验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时刻保持清醒,加强交通和景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安全检查行动共有6个工作组分赴各地检查。除上述4组外,9月22日,市安全生产督查组第5组到江城区,检查了江城区奥仙奴鞋厂、江城一小安全生产情况;9月28日,市安全生产督查组第4组来到阳西县,检查了维纳斯酒店、织镇安全生产情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