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部署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09-29 10:45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国务院督查组对我市综合督查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据了解,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1-8月,我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7.1%、30.7%。7月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排查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指出,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在推进特别防护期安全保障尤其是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亟待解决。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警觉,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抓好渔船、建筑工地、小五金企业、非煤矿山与防火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工作,切实加强检查督查,牢牢守住今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这个底线,为国庆节、中秋节与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