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高鹏飞 时间:2017-09-24 12:47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召开的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的安全生产形势、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国务院安委会对广东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并及时整改风险隐患,防范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省今年的安全生产形势与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据了解,今年1-8月,全省共发生安全生产事故4517起,经济损失达2.5亿元。截至9月中旬,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2398项,打击风险隐患2036起,关闭企业581家。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重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排查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并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杜绝整改工作不到位、不及时、不彻底。同时,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逐项分解落实,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企业和责任人,针对风险隐患列出明细表,做到排查与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在国庆节、中秋节、党的十九大及特别防护期内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零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