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到阳江检查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时间:2017-09-17 12:18 【字体:
转载分享:
0

  14日至16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成员、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司长马锐率队到我市检查,要求阳江各地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部署,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严查严处违法违规企业及相关责任人,全力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14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今年7月以来,我市按照全国全省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并将大检查落实情况纳入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内容。通过采取深入排查治理、加强行政执法、广泛宣传引导、强化督查督办等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据了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全力推进危险化学品、油气输送管道、城镇燃气、非煤矿山、施工项目、特种设备、旅游安全、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仅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就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330家,查处各类事故隐患2563项,按期整改率99.3%,实施行政处罚43宗,使用各类监督执法文书2590份。

  在我市检查期间,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我市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资料,并前往江城区、阳东区听取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以及抽查我市交通运输企业、粉尘企业、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