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到辖区企业开展道路安全讲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国色 冯文贞 陈颖雅 时间:2017-09-09 10:00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结合目前开展的“防事故、保畅通”创建活动,到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企业司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当天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郊区大队领导组织白沙中队民警,深入华润混凝土(阳江)有限公司、广东华创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讲座。讲座中,民警给在场的司机们播放了因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酿下惨剧的警示宣传片,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结合辖区道路特点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现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座期间,民警与企业司机们进行互动,让亲身经历过交通事故的司机谈谈自身感受,提醒司机在驾驶时坚决杜绝超载、超速、酒后驾车、疲劳驾驶、无证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

  讲座结束后,司机小陈说:“案例告诉我们,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安全第一,这样才是对自己对家人负责。”华润公司运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共有400名司机,各种运输车辆达300多辆,每天发车量达1000多辆次,安全责任重大,接下来,公司会对司机进行更加严格的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让司机们时刻保持警惕。

  “防事故、保畅通”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多措并举,在加强辖区道路交通防控的同时,采取深入学校、企业、乡村走访、派发宣传单张、悬挂宣传标语的形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