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云鹏 时间:2017-09-07 11:58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今年消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突出抓好消防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坚决维护我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自3月7日全市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截至9月1日全市火灾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实现火灾事故“零伤亡”。

  会议要求站在政治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消防安全工作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全力确保我市消防安全。会议强调,要坚持属地为主、分级负责、点面结合,针对本地高风险区域、行业、场所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攻坚整治。要扎实推进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同时推进专职消防队、消防安全“网格化”和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要扎实推进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如无法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市政府将启动问责机制,同时集中开展消防大约谈活动,9月10日前,各地要对下级政府和行业部门负责人进行1次集中约谈。

  会议还传达了《阳江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阳江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全市建筑消防安全基础数据信息采集专项行动方案》等内容。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进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