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会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7-11-22 11:29 【字体:
转载分享:
0
  1120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新党章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新党章写入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通过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要学好用好新党章,把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71122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