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7-10-30 11:25 【字体:
转载分享:
0
  10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科技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坚华局长传达了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局上下及下属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宣传,采取多种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全面掀起学习党十九大的热潮,从局领导到每名党员,人人学习、人人领会、人人贯彻,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三是要深化学习。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真学真信真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四是要结合实际。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十九大学习全面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总结今年工作和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71030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