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7-08-10 16:00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做好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工作的通知》(阳宣通[2017]21号)要求,5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总支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局肖顺发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市科技局党总支下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市科协党支部、市地震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肖教授以《维系现实与政治思维,践行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主题,从习近平对广东的重要批示意义深远、正确理解“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实践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的逻辑路径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上谭坚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当做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在日常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武装头脑,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筹谋划策。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5月12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