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大创新政策法规宣讲会在我市召开真正让企业分享政策红利
来源: 时间:2017-06-19 16:22 【字体:
转载分享:
0
    615日,广东省2017年重大创新政策法规巡回宣讲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宣讲团专家通过解读企业研发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税收优惠、广东省科技报告制度和财政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让我市广大企业进一步清楚了解、用好用足创新法规和政策,推动阳江创新驱动发展。

  近年来,我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重大创新政策法规及其相关配套实施细则,加快推动全省创新驱动发展,但仍有部分企业不了解相关补贴政策。“以企业研发经费补助为例,去年广东对这方面的财政补助预算为29亿元,但到最后只用了23亿元左右。”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企业对政策不了解或不够重视,因而现在要打通政策与企业间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让企业分享到政策红利。

  本次宣讲内容由各市结合实际选题,贴近企业、干货较多,我市税务部门也向企业讲解了研发投入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及具体做法。宣讲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不少企业通过调查问卷、互动交流等形式和专家积极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广东省2017年重大创新政策法规巡回宣讲培训会,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宣讲团,深入21个地市共组织开展23场,阳江分会场为第15场。宣讲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创新政策法规落实、落地,使全社会特别是广大企业清楚了解,同时用好用足创新法规和政策。

  市政府副市长蔡德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7619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