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召开2017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暨专利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7-03-31 16:27 【字体:
转载分享:
0
   3月28-29日,由阳江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阳春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17年阳江市知识产权工作暨专利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在阳春市召开。市知识产权局谭坚华局长、蔡庆副局长、知识产权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局长、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两天的会议由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和专利行政执法培训两部分组成。在知识产权工作会上,蔡庆副局长总结了我市2016年知识产权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县(市、区)局代表分别发言。谭坚华局长深入分析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创新发展大会精神;二是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局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大局,继续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三是进一步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和执法水平,力促专利申请提质增量,努力开创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专利行政执法培训以专利行政执法实务为主要内容,以《专利行政执法操作指南(试行)》为依据,通过理论结合典型案例剖析,详细讲解了执法原则、程序、调处技巧等内容,进一步规范了执法程序,提高了我市专利行政执法水平,加强了专利执法人才培养。会后,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了一次行政执法,共查处假冒专利案3宗,进一步以实践巩固理论学习,对专利执法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现场图: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3月31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