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2017年度“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17-04-25 16:24 【字体:
转载分享:
0
   4月20日上午,阳江市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本次宣传周主题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通过进企业、进院校、进县区宣传知识产权,开展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检查等系列活动,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鼓励创新良好氛围。

  简朴的活动启动仪式后,阳江市知识产权局、阳江市工商局、阳江市版权局、中国阳江(五金刀剪)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以下简称“快速维权中心”)的工作人员随即开展现场咨询宣传,向现场师生派发了知识产权宣传资料,通过有奖问答等形式加深同学们对专利、商标、版权的了解。同时,阳江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快速维权中心和有关县区局的执法人员,以大型药店,超市为主要对象,进行了专利行政执法检查,查处立案2宗。当日下午,阳江市知识产权局、快速维权中心还在阳江职院举办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座,100多名师生聆听了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专家的讲解,讲座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本年度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由市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阳江(五金刀剪)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承办,包括现场宣传咨询、讲座、有奖问答、现场专利申请资助、专利行政执法检查等活动。宣传周将持续到5月中旬,期间,还将择期在阳春市、阳东区、阳西县、高新区和海陵岛试验区举办知识产权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图: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4月25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