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在阳江举办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培训班
来源: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6-12-09 11:23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提升阳江市五金刀剪行业外观设计专利申请质量,帮助我市五金刀剪企业深入了解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流程和规范,促进中国阳江(五金刀剪)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外观设计专利预审业务水平的提升,推动快速维权机制发挥更大能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五金刀剪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培训班于128日在阳江市举行。

本次培训班是中国阳江(五金刀剪)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授章后首次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专家来到阳江作实地培训。国家局的专家就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及审查整体情况、外观设计专利申请文件规范、外观设计专利实质性授权条件、中国外观设计专利智能检索系统等方面作了系统、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日后专利申请少走弯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培训班取得了较大成效。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谭坚华主持了本次培训班,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审查部部长林笑跃、质量保障处处长赵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执法处副处长张元琴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阳江有关企业、科研机构的知识产权工作者100多人参加与了此次培训。

图为培训班现场: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6129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