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刀剪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专利分析与预警培训(义乌)
来源: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6-11-03 11:01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帮助在我市外生产经营的五金刀剪企业提高专利信息分析、利用能力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意识,借助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举行的契机,由我中心主办,义乌市阳江商会协办的2016五金刀剪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及五金刀剪专利分析与预警知识培训于112日在义乌市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有多年知识产权执法经验和在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工作多年的专家,围绕着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技巧、企业专利利用实务、知识产权维权实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分析,在授课过程中老师和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和了解了专利布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蔡庆、义乌市阳江商会会长吴业其以及省内、外五金刀剪企业代表约11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

                  2016113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