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 时间:2016-12-16 11:32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近日,我局组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会员调研了解我市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讨论企业发展的方向。我局谭坚华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开展了调研。

当天,委员们来到了阳江鸿丰实业有限公司和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和研究院在生产和研发新技术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各位委员畅所欲言,为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委员们建议市委、市政府加大对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视,加大资金投入,引进专业人才,贴心服务企业。同时,也建议研发机构加大帮助力度,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生产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共同推动我市企业的转型升级。

            (政协委员在阳江鸿丰实业有限公司听取介绍)

              (座谈会现场)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16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