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智能装备领域创新型企业赴华中地区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6-11-11 11:10 【字体:
转载分享:
0

   11月8-10日,省科技厅组织我省珠海、东莞、中山、惠州市科技管理部门和智能装备领域创新型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由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相关同志带队,产学研合作代表团共18人先后走访这三所华中地区高校,参观了相关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并与相关专业领域专家教授座谈交流,多家企业与高校达成了合作意向。

  对接座谈会上,厅产学研处相关同志对华中地区各高校长期以来对广东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高校简要介绍了广东省部院产学研合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2017年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南主要内容。对接活动期间,武汉大学科研院石岗副院长、湖南大学科研院栗石军副院长、华中科技大学科研院何保华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情况和学科优势,与会专家展示和推介了各自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参会企业与高校专家就技术、人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大学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成型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大学机器人视觉传感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高水平创新平台等。

  本次活动是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广东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的智能装备领域产学研对接活动。此次对接将进一步深化我省与华中地区重点高校院所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国家重点高校优质创新资源向我省产业集聚,更多成熟科技成果在广东落地转化。

武汉大学产学研对接会座谈会

华中科技大学产学研对接座谈会

湖南大学产学研对接座谈会

参观现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