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7-01-12 11:39 【字体:
转载分享:
0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通过了国家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为粤西首家通过第三方认证的知识产权贯标企业,标志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知识产权质量得到了充分认可。

广青科技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为顺利完成此次贯标工作,广青科技由技术质量部牵头,其他部门积极配合,自20166月份开始导入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确保了体系运行过程中的有效性和可控性,为贯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通过此次贯标,广青科技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学、实用、高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的要求被融入到企业研发、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激励广青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能力和水平,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广青科技表示将继续提升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发挥知识产权对企业技术发展的推进作用,进而为行业的技术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创新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护航企业可持续发展。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1月12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