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东区科技局举办阳东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6-09-27 10:40 【字体:
转载分享:
0
    92223日、阳江市阳江区科技局联合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广东科技进修学院、阳东区东城镇五金刀具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在阳江市五金刀具技术创新中心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我区科技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和内审员认证考试。

在开班典礼上,广东科技进修学院林波常务副院长和阳江市科技局蔡庆副局长作了致辞,勉励学员要认真学习,提高知识产权创造和管理能力。这期培训班,主要就GB/T29490《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含诊断)、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编写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实施等几个重点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我区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自我核查及改进能力,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阳江市阳东区知识产权局

                            2016927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