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阳东区举办第十届中国专利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6-12-02 11:17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了进一步加强阳东区知识产权知识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促进知识产权在我区发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作用,根据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要求,阳江市阳东区知识产权局围绕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开拓知识产权强企之路的主题,开展2016年第十届专利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20161125日上午在阳东大令居委会附近举办了专利周宣传咨询活动,邀请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册。现场图如下:

  二、举办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2016年11月21日,在大沟中学举办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深入学校开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教育,推动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普及,提升了学生自主创新的意识。现场图如下: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2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