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中国阳江(五金刀剪)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授章
来源: 时间:2016-12-02 11:21 【字体:
转载分享:
0

   121日上午,中国阳江(五金刀剪)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授章仪式在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业务部韩小非处长带队莅临阳江为中心授章。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阳江市副市长李日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坚华,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庆、各县(市、区)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专利代理机构、五金刀剪企业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章仪式。
  仪式上,韩小非处长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向中心正式颁授了专利审查受理章、专利审查业务章以及专利登记薄用章,并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中心规范用章的有关要求。韩小非处长提出,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真正突出快维中心“快”的特点,让市民、企业、机构能充分享受到快维中心成立所带来的快速、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光华在授章仪式上致辞。副市长李日芳在讲话中,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强调了中心在接受授章后所应担负起的使命和责任。他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切实为广大五金刀剪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强知识产权宣传;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做到规范化管理,不负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厚望。

授章仪式现场: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2月2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