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1-08 11:08 【字体:
转载分享:
0
   11月3日,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厅长黄宁生主持会议。

  会上,黄宁生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全会还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为提高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把创新驱动落到发展上。

  黄宁生同志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会议和小丹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全厅系统同志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加快形成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厅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会议精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