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画研究会昨日成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8-01-22 09:46 【字体:
转载分享:
0

  昨日,市书画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暨艺术研讨会,标志着我市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又有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新平台。

  据了解,市书画研究会是在主管单位市社科联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由我市的画家、书法家、艺术评论家、文史专家、热心书画艺术研究的社会人士组成,现有会员52名,关基活任会长。研究会聘请关山月的女儿、广东省关山月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关怡和关山月的女婿、广州美术学院教授陈章绩为顾问。

  据会长关基活表示,阳江素有“书画之乡”的美誉,涌现出了关山月、苏天赐、关振东等一批名家大师,阳江籍画家更为岭南画派的形成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书画研究会将团结阳江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加强书画创作、多出精品,开展阳江书画艺术源流研究并做好继承发展,同时开展书画服务社会工作,加强对外书画交流,助力阳江打造文化名城、文化强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