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8-01-20 11:10 【字体:
转载分享:
0

  历时三天的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9日上午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小山主持大会。王光圣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上午9时40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堂举行。会议应出席代表307人,实际到会代表292人,符合法定人数。

  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是陈小山、温湛滨、黎泽林、李日芳、陈然、庞华、王光圣、吴定、陈启蒙、陈绩、林锐熙。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等市领导、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光圣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小山向王光圣颁发当选证书。大会全体代表以热烈掌声向王光圣表示祝贺。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阳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阳江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阳江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了闭幕大会,陈小山发表了讲话。他说,党的十九大发出了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为我市推进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阳江一切工作,奋力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本次人民代表大会又进一步细化、明确了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发展任务。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谱写阳江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作出新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陈小山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在大会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光圣,面向国旗,左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