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阳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时间:2018-01-20 11:03 【字体:
转载分享:
0

  (2018年1月19日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阳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温湛滨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的成绩客观全面、亮点突出,分析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到位,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清晰、任务具体、措施得力。

  会议高度评价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海兴市、绿色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继续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