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阳春举办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良才 时间:2018-01-19 10:36 【字体:
转载分享:
0

  16日下午,由阳春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市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作为点亮新时代”专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阳春举行。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40名选手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最终15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饱满的激情,彰显新时代新作为,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