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阳春市政府网站 时间:2018-01-18 09:36 【字体:
转载分享:
0

16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属机关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新作为点亮新时代》专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阳江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韩守恩,我市领导陆雪、黄华记、谢兴标、王承卷、李学田、严雪琼、林奋、陈希怀,市法院院长张德炼及市直属机关党员代表8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华记在开赛讲话时说,这次专题演讲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党的十九大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赋予了全党新的历史使命、理论遵循和目标任务,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这也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持续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黄华记指出,把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大力弘扬、传承下去,把党员干部的新风貌展示出来,是这次《新作为点亮新时代》演讲比赛的重要主题,也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这次演讲比赛作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深刻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紧紧围绕“阳春加快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力争在新时代改革发展进程中有新的作为。

从前段时间报名参赛的40多名选手中决胜出来的15名选手,登台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开展了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如潮掌声。最后,黄静怡、谢炜玲、陆莹获得一等奖;陈铮、李赐昌、练镇飑、朱林、高丹丹获得二等奖;曹伟康、黄钰倚、李晶岩、黄金晶、郑舒丹、杨玫、陈东柱获得三等奖。韩守恩、黄华记、陆雪、谢兴标、王承卷、陈希怀等向参赛选手和获奖者颁发了纪念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