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参观光辉历程图片展
来源:阳春市政府网站 时间:2018-01-18 09:35 【字体:
转载分享:
0

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带领出席阳江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到阳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阳江建市三十周年暨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图片展。

图片展共分为五部分: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篇。近700张图片通过前后对比,对阳江建市3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作了一次全景式回顾,真实再现了阳江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励精图治的光辉历程。

透过一张张岁月定格的图片,代表们深刻感受了阳江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励精图治的光辉历程和阳江大地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提高对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的认识,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