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江城区举办摄影漆艺大赛优秀作品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18-01-17 10:48 【字体:
转载分享:
0

  摄影作品中如梦似幻的城南新貌、郁郁葱葱的公园绿肺、全神贯注的车间女工,以及精彩传神的漆艺作品……让市民和书画爱好者目不暇接,这些优秀作品记录着城市发展的影像,也见证了阳江漆艺的辉煌。15日上午,江城区在市美术馆举办“创文明城市 建平安江城”群众文化活动摄影、漆艺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139幅(件)。

  据了解,去年10月份以来,为推动“创文”和平安建设活动深入开展,江城区开展了历时逾三个月的群众文化摄影大赛和漆艺大奖赛。此次活动得到全市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漆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摄影作品700多幅、漆艺作品100多幅。这些以文明、平安为主题的作品,涵盖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展出优秀作品共139幅(件),其中摄影作品83幅、漆艺作品56件。

  当天,江城区还对本次摄影、漆艺大赛的优秀作者进行颁奖。其中,关勇军的作品《城南新貌》获得摄影大赛一等奖;谢克念、施儒瑞等20人获得漆艺大奖赛漆画、漆瓶和漆碟组的优秀奖。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