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沙扒镇委副书记、镇长谢贵雍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阳西县沙扒镇 时间:2018-01-17 09:59 【字体:
转载分享:
0

  1月16日上午,沙扒镇委副书记、镇长谢贵雍,人大主席莫建孙带领镇民政办及村委会书记等人员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米、油、棉被大衣等慰问品,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先后到来福园村贫困户陈广兴、乌石头村贫困户陈月珠家中进行走访。贫困户皆因年老,或家人身患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缺少生活来源,导致家庭经济贫困。每到一处,谢贵雍同志都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紧依靠镇政府目前精准扶贫的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让贫困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愿尽自己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心。(供稿:敖美婷)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