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梁进海副市长率队赴漠地垌水库再次开展巡库工作
来源: 作者:市水务局 时间:2018-01-19 16:03 【字体:
转载分享:
0

   116,漠地垌水库市级河长梁进海副市长率各级河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漠地垌水库再次开展巡库工作,现场办公,实地察看了水环境综合治理及整改落实情况。市水务局长梁成满和农业局、阳东区及水库管理单位等有关同志陪同巡查。

      梁进海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将工作任务层层落到实处,让水库更洁净、更健康,以水资源环境的永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梁进海同志一行实地巡查水库治理情况,与各级河长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漠地垌水库日常管护、水质监测、库岸植被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紧盯问题,加大力度,强力推动治理措施落地落实。切实杜绝水库周边的污染源,严禁种植速生桉,改种水源涵养林,打造水库生态林,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切实打击破坏水资源的违法行为有效保护水资源。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对漠地地垌石场进行复绿,使漠地垌水库的“伤疤”早日愈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