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食安办到江城区调研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09 14:41 【字体:
转载分享:
0

1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阳江市食品安全工作,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雷军率市食安办副主任姚五湖等同志到江城区调研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工作短板问题及对策,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区食安办主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简春宇汇报了江城区历年的食品安全考核迎检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江城区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工作短板问题及对策。会议还围绕如何加强政府重视投入、发挥食安办督导协调作用、加强食安委成员单位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江城区食品安全监管方面表示肯定。最后,雷军同志对江城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确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加强日常监管工作,推行小餐饮经营许可承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三是加强相关单位沟通协作,积极发挥区食安办的督导考核作用;四是规范打造示范点,督促食品生产、农产品种养殖等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江城区食药监局 周献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