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全员上路全力疏导交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18-01-11 09:30 【字体:
转载分享:
0

  连日来,我市气温骤降,雨雾天气持续,能见度较低。前日下午下班高峰期时,阴雨天气造成市区多条主干道行车缓慢,小剐蹭等交通事故也频频发生。为保证路面的畅通,市公安交警部门投入120名警力,冒雨在寒风中全勤站岗,全力疏导交通。

  前日下午5时40分,记者驱车沿着东风三路驶向金山路,此时正下着毛毛细雨,道路上机动车明显增多,车辆行驶速度较缓慢。在金山路的一个红绿灯处,记者等待了3次才顺利通过,这是与前方车辆熄火停靠处理事故有关。

  “天气一冷,原先一些坐摩托车的市民,换成了坐小车,而且有些接小孩的家长比较心急,有时候会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这也是造成路面拥堵的原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市区道路交通安全顺畅,交警部门将全员的警力都投入到路面,在市政府附近、鱿鱼头桥、学校路口、黑桥边等交通黑点处增派了40多人进行分散巡逻,与固定岗相结合来疏导交通。

  据了解,前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共出动120名警力,于上、下午交通高峰期分散在市区各大路口执勤,对于一些极易造成拥堵的特殊地点,部分民警从早上7时许就上岗指挥。

  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抢,遇到轻微的交通事故也不要心急,在不影响正常驾驶的情况下,市民可以拍照快速处理并撤离现场,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