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住建局完成妇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1-09 09:16 【字体:
转载分享:
0


1

市住建局第三届妇女代表大会于12月28日上午召开,参会妇女代表43名,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市住建局张牛副局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妇女委员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努力贯彻落实到妇女的各项工作中去,牢固确立“半边天”理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全力动员女干部、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女性优势,勤恳工作,在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妇联温瑞梅同志对新当选的妇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妇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优化服务,为全系统的妇女工作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三是增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妇委会工作职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