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住建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1-11 09:11 【字体:
转载分享:
0

12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共28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广庆同志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党员按照民主评议要求,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各党员都能认真地进行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在互评过程中,各党员之间能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的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评议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对测评表做了汇总,无不合格党员。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