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国家质检总局张文兵司长到阳江市质监局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18-01-10 17:18 【字体:
转载分享:
0

国家质检总局张文兵司长到阳江市质监局开展调研

 

16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张文兵司长、产品质量监督司综合处彭军处长在省局邱庄胜副局长、余扬波处长的陪同下,到阳江市质监局调研。阳江市政府陈进秘书长、市质监、检验检疫、商务和经信部门负责人、五金刀剪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一行和与会代表召开座谈会,重点研究刀剪行业消费外溢问题,了解行业的质量状况,分析制约行业发展的质量问题。调研组转达了国家质检总局对阳江五金刀剪行业发展的关切,期许与阳江市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帮助阳江五金刀剪行业提质升级。

张文兵肯定了阳江五金刀剪行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阳江市五金刀剪行业的产业基础良好,行业有迫切的愿望提高产品质量,阳江市相关的职能部门对五金刀剪行业的发展有很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张文兵对阳江五金刀剪行业发展提出六项工作建议。一是行业要持之以恒,用心抓好产品质量。二是要形成合力,政府、职能部门、企业、行业协会要各司其职,共同解决行业的共性、基础性的问题,攻克技术难关。三是借助外力,借助省内、国内、国际科研院校的技术力量,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四是突破关键短板,集中力量解决关键问题。五是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六是企业要抓好产品质量,保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做好品牌。

(柳朝译供稿)

 

张文兵司长在座谈会上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