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红树林公园管护中心新闻发布会在华邑酒店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7-16 15:38 【字体:
转载分享:
0

  7月15日下午3点,阳江市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管护中心在阳江市区举行“红林鹭影·宋韵渔风”微电影?摄影?作文大赛新闻发布会,大会诚邀了阳江市政府、阳江市教育局、阳江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阳江市旅游协会、阳江市摄影家协会等各界各业的嘉宾朋友。

  此次活动由阳江市卓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红林鹭影·宋韵渔风”微电影?摄影?作文比赛将于 7月15日-12月进行,为期5个月,比赛的颁奖仪式也将定在12月。活动将以阳江市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为主题,参赛者可尽情发挥想象。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市人民对红树林的认识了解,促进阳江文化产业与阳江特色生态自然相融合,将红树林科普教育带向全市人民。并且促进阳江的特色文化生态旅游走向全市乃至全国。同时也促使全市人民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为了将红树林的自然生态风光美景以不同形式展示给全市人民,更加深一层的了解红树林湿地公园。

  阳江市海陵岛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内有全市首条建在海上的跨海木栈道,四个观景凉亭,该公园是以亚热带红树林湿地为风景特征、以生态保护为主、以观光休闲和科普教育为辅的多功能生态公园。海陵湿地十景:爱Ta所在;手握世界(天然鼠标);蒴果累累;七星泛彩;踏海寻踪;子神沐曦;珠光耀井;白鹭为双;南宋烽火;渔舟唱晚。该公园是海陵岛评出的“新八景”之一。公园将打造以爱情为主题的国际重要湿地生态旅游文化,为建设富美阳江作出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