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区人大调研该区《环保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 时间:2017-11-16 15:50 【字体:
转载分享:
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强化环境保护,119日至10日间,江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奕斌带领该区人大环资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大代表就江城区贯彻落实《环保法》进行了专题调研。江城区副区长梁德强、江城环保分局局长陈志等参加了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马南垌空气自动监测站、银岭园区污水管网建设情况、白沙街道大岗村、华陈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埠场、双捷两镇生态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以及部分镇街落实河长制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该区水、气、土污染防治以及生态保护、环保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工作设想。据悉,近年来,江城区以“双创”工作为抓手,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全面开展大气、水、土壤等污染综合防治,全区环境质量保持优良。 

  调研组强调,该区对环境保护工作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认识、真抓实干,将有关工作落实到位;做好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全力抓好中央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多渠道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推进配套污水管网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深化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形成环境保护宣传大格局;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监管力度,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坚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切实把贯彻实施新《环境保护法》落到实处,从而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