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阳江市四围联围海堤达标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时间:2017-11-17 16:27 【字体:
转载分享:
0

113,市水务局建管科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阳江市四围联围海堤达标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直相关单位及工程建设各单位,并成立了阳江市四围联围海堤达标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

依照《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的要求,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检查了工程档案资料。验收委员会成员通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阳江市四围联围海堤达标加固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工程质量合格,建设管理及财务管理规范,竣工财务决算通过审计,投资控制合理,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发挥良好社会效益,施工中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并办理相关移交手续。

市水务局副局长陈国忠、总工程师曾昭华、江城区政府、滨海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版权所有?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阳江市大数据发展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62564号-1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